Friday, July 10, 2009

get well soon

在我伤心的时候,谢谢你注意到我的异常。。。谢谢你的are u ok? 谢谢你的take it easy. 

thank you guan guan...thank you 4 ur consoling...I will get well soon...I promise...

谢谢笨蛋班长吴汉伦,谢谢你的yo, v have to look forward mah, no more backward, 把它化为推动力还好啦, fight for future!!。。。谢谢你的跌倒的话就想想家人,想想他们为你做的一切,你就会很自然的站起来,trust me babe!!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你永远是5 Raya最搞笑的班长!你永远是我们的阳光!你说得对,三剑客是不易倒下的!虽然如此,我还是不会加入你的PorkWeng Sdn.Bhd的。哈哈。。。不过,我会向你承诺:trust me, I will get well soon...

I will get well soon...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快快好起来 你可以滴 加油
你滴笑 很好看

晴心 said...

好起来了就好。加油。

Unknown said...

“伤心的时候,谢谢你注意到我的异常……”
(微笑)这是我的梦中,最期待听到的一句话,虽然不会去想得到,但感恩这两个字,对我来说,永远是一种遥不可及的言语,就像梦一般,只会在梦中微笑的出现。
你真的很幸福,有那么多人是你的支持(微笑)。才发现自己勇敢了太久,决定为自己一个人而活,所以不太能明白你的感受。但,我知道那是你的感恩,所拥有的灿烂。这样的你,一定会很快好起来啦~加油!别垮下来丫!我们的道德还得靠你呢!(眨一只眼睛然后微笑)哈哈~

小草 said...

木头趴地熊:我的笑=很好看。谢谢你这么认为。^^
晴心:你也一样。加油。
君:感恩,很简单。只要你用心聆听。怎么能只为自己一个人而活?我们是有思想感情的生物。突然觉得《为你而活》这首歌不错。我知道,我很幸福。谢谢你的支持。不过,道德可不是我一个人的事!靠你了这句话,我当没听见!讨厌当组长。一直都讨厌。讨厌。生气。

小草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Unknown said...

哈哈~是啦~开玩笑的话你都那么认真(微笑),我们几个会是那么不负责任的人吗?(眨一只眼睛然后微笑)
其实那是一首歌,叫《勇敢》,张惠妹唱的。为自己而活,是有可能的(微笑)。只是在于选择而已,一种自我的流放。

小草 said...

流放?? 我晕。